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競賽公告】2016東華盃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開始報名囉!!

「2016東華盃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開跑囉!

由於時代科技的進步,全球都面臨石油等能源短缺的困境,再生能源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而在再生能源之中,太陽能是最環保而潔淨的一種綠色能源,利用方便且潔淨無污染,世界各國目前均競相推展太陽光電的研究,使得太陽能成為台灣科技的新產業。為促進臺灣太陽光電產業發展及培育人才,特舉辦「東華盃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產學合作組隊參加,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投入太陽能電池、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及太陽熱能應用等研發設計,創造具價值之創新作品,期盼透過活動促進綠色能源教育之推廣。

指導單位:教育部、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太陽能教學聯盟中心)、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國立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參賽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2016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產業界人員,可跨校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依各組別規定,指導老師至多2名。

競賽時程:

1. 初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630(星期四)

2. 公佈決賽入選隊伍日期:2016715(星期五)

3. 決賽與實品展示日期:2016820(星期六)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1.參加隊伍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二)前至本競賽線上報名網頁報名並上傳相關文件:參賽報名表 (附件一)、構想書之word及pdf檔(附件二)、參賽作品授權同意書簽章後掃描檔(附件三)。

2.請依競賽組別報名,每隊須選定一名隊長(主要聯絡人)。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Tel:03-8633688

Email:etcndhu@mail.ndhu.edu.tw

※詳細競賽辦法及文件下載請至競賽文件下載區查詢。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