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活動資訊】敬邀參加12月9日染料敏化電池產業化技術研討會

國立成功大學「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產學技術聯盟」在科技部的支持下,藉由建置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核心實驗室,以做為產學交流的實體平台,並積極進行產業合作。同時,也成立產業供應鏈上、中、下游廠商的聯盟,以促進台灣的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產業的建立。此外,本聯盟也倡議染料敏化電池應以發展為物聯網概念電源技術為目標,並參與染料敏化電池產業技術國際標準的制定。上述成果已蓄積了台灣染料敏化電池產業化、商業化的能量。

本研討會邀集產、學、研各界先進,針對台灣在染料敏化電池檢測國際標準之制定成果及進度、產業發展的現況及應用領域、學界支援染料敏化電池技術的研發進展等面向,進行研討。這是了解染料敏化電池最新發展的難得機會,歡迎大家與會,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產學技術聯盟」(產學小聯盟)

指導單位:科技部產學司

協辦單位:科技部自然司「新世代光驅動電池技術深耕計畫」-「暮光能源之捕捉與實用化研究開發」計畫、國立成功大學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國立成功大學化工系「深耕工業基礎技術計畫」

時間        :105年12月9日(五)(9:30-16:30)

地點        :國立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化工系館1樓柏林講堂

展示攤位:台灣染敏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昶瀚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辦法:

1.逕行上網報名:https://goo.gl/forms/u4Sc18gSvSdloJe13

2.報名相關問題諮詢窗口:蘇薏涵小姐,電話:06-2757575-62681-268,電子郵件:suedorappp@gmail.com

3.研討會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05日(一)17:00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儘早報名

4.本研討會全程免費參加,並且提供午餐,但須完成報名程序。

※議程詳如附件宣傳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