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訊息】太陽光電論壇:DSSC產學合作及參訪
※邀請各位先進參加「太陽光電論壇:DSSC產學合作及參訪」

國立東華大學太陽光電資源中心為推動台灣的太陽光電人才培育,已舉辦兩屆「太陽光電創意應用競賽」、多次「太陽光電研習營」、及一系列的「太陽光電講座」等活動,為加強學研單位與產業界在太陽光電領域的密切合作,此次獲得台灣永光化學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別訂於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下午舉辦一場染料敏化太陽電池(DSSC)相關之「太陽光電論壇」及參訪台灣永光化學公司之研發中心。本論壇台灣永光化學公司將介紹其DSSC化學品的發展近況,並進行未來DSSC產學合作的討論,希參與的產學界代表共同互動交流。

●活動日期: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13:30
●活動地點:台灣永光化學公司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資料,email至 ythuang@mail.ndhu.edu.tw 黃郁滋小姐
●報名截止:2012年9月3日下午5點報名截止
●備註:本次活動因人數限制(30人),由大專教師優先報名

●活動行程及未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太陽光電論壇活動說明」,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3-8633688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