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演講公告】102年12月6日邀請張文曲博士主講「太陽熱能應用技術簡介」
【太陽光電講座】
因溫室效應對地球的危害日劇,迫使各國加速開發再生能源的利用,而太陽熱能己被全世界公認為再生能源應用中最理想的能源之一。在國外太陽熱能中溫及高溫利用技術已逐漸成熟,國內今後為擴增再生能源熱利用的比例,除了持續推廣與橫向開發低溫多元應用技術外,亦積極研究開發中溫(100℃~200℃)集熱系統與應用技術,以利更有效拓展太陽熱能之應用廣度,及鏈結相關產業發展。本演講將針對太陽能集熱器種類與原理、太陽熱能應用技術、太陽熱能開發現況與未來發展等主題,做一概括性的介紹,俾利學員對太陽熱能應用技術,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講題:太陽熱能應用技術簡介
主講人:張文曲 博士 (國立成功大學能源研究中心)
時間: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14:10~16: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工學院D401講堂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能源科技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