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公告】敬邀參加「聚光型太陽電池產學論壇」

會議名稱:聚光型太陽電池產學論壇
產學論壇目的:
配合國家再生能源政策,加強太陽光電能源的教育推廣與提升太陽能基礎學理和培訓專業應用科技人才,以因應太陽能光電產業快速成長的人力需求。特別是整合了化合物半導體太陽能電池、高聚光鏡面菲涅爾透鏡(Fresnel Lens)與太陽光追蹤器(Sun Tracker)的聚光型太陽電池,其擁有較高的光電轉換效率與較低電力成本等優勢,是目前兼具開發價值與發展潛力之明日之星,根據電子科技雜誌指出「聚光型太陽能發電市場安裝量依然急速成長,預期將追上晶矽太陽能電池的市占率」。因此,本系所執行的[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系列課程計畫],希望透過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產學論壇來達到學術與產業接軌,使大專院校學生能明白學以致用與創新研發的概念與方法,藉此為台灣於聚光型太陽能科技人才培育奠定良好基礎。
會議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理工二館 4樓 國際會議廳 (A407)
會議日期:2014年12月10日 9:00~17:00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4年12月07日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LfH_pY72qoZEVAwBa9F-SB84evmVWSVziPadh0HmXs/viewform
(若無報名畫面,請先登入您的g-mail帳戶即可登入報名填寫)

報名費用:免費
*系統將於二日內回覆確認通知,請務必填妥正確郵件位址。
*若兩天內未收到報名確認函,請務必來電或來信洽詢。
*活動日需依報名確認函為憑作報到。
*論壇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敬請欲報從速唷!

※論壇議程與手冊:http://faculty.ndhu.edu.tw/~yhpai/WEB/NE.html

聯絡人:白益豪副教授或陳鴻毅同學
聯絡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國立東華大學光電系
聯絡電話:(03) 863-4194
Email:
tommy82714@hotmail.com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
協辦單位:太陽能教學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