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術搜尋
Google Schola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6
綠能科技觀光路線

    以教育部人能源才培育的精神整合教育、技訓與觀光之特點打造東臺灣綠色廊道,

來型塑花蓮最具潔淨能源特色場域並進行推廣與導覽。包含:

  • [東華大學潔淨能源實踐基地]以太陽光電系統、防災型燃料電池發電平台及綠能巴士為主軸。
  • [綠能AI智能農場]位於花蓮高農,以智慧農業及再生能源整合。
  • [慈濟節能展示特區]位於慈濟大學、慈濟醫院,在2016年曾經獲選行政院節能獎。
  • [D-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海洋冷熱溫差現象,及可能的應用
  • [台開影城、後山山後故事館]具有綠建築與在地文化特色市集。
  • [後山SEE農城]農棄綠循環示範情境、光電埤塘特色、微水力發電技術、光電走廊意象、潔能密室逃脫遊戲室互動教育。

透過[綠能巴士]來串連綠色場域,導入綠能導覽,結合在地慢活文化及自然生態

歡迎來電03-8903688或上網預約導覽:
泛太平洋301綠能巴士綠能AI智能4.0農場
後山SEE農城

泛太平洋301綠能巴士實踐基地影片介紹https://youtu.be/lkhtmENG7Hc

 

綠能巴士(太魯閣客運)時刻查詢[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