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活動公告】能源教育2.0暨社區轉型工作坊(臺東場)
※邀請學校校長、教師、及社區工作者參加能源教育2.0暨社區轉型工作坊

面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頻仍災害與愈來愈昂貴的能資源,我們能做且必須做的不再只是節能、減碳。如何防災、減災以及為自己、為家人、社區創造更有恢復力,且能因應能資源價格波動而引起的糧食、物價上揚的生活方式,似乎已經與能源素養脫不了關係。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自2007年起致力於推動能源教育,今年因此特別著重在「社區轉型」以因應學校、社區面對未來的新需求,因此,我們提出能源教育2.0計畫,除了增加社區韌性促發轉型外,並分享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今年度能源教育研發成果,希望能誘發因地適宜的能源教育種子。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8日、9日(週四、週五)
●地點:臺東縣延平鄉桃源國民小學(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4鄰84號)
●報名費用:300元(設籍台東縣者免費,本工作坊經費由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贊助)。
●報名方法:請完成報名費匯款後,至線上報名(goo.gl/JXyii)系統填寫報名資料,
或填妥附件報名表傳真至 (02) 2935-0596,並請來電確認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參與工作坊的對象】臺東縣的校長、教師、及社區工作者優先,也歡迎其他縣市對此議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我們會以報名的時間先後來依序錄取。名額共35人,額滿為止。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主辦單位: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臺東縣延平鄉桃源國民小學、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太陽光電資源中心
●活動行程及未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有任何問題,歡迎請洽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蕭宇馨小姐
Tel: (02) 2935-0203/ (02) 2935-6920 Email: yushin@earthpassengers.org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