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 Energy Technology Center
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 Energy Technology Center
分類清單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6
 
 
 

親愛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好:

想讓家中的小寶貝嘗試不一樣的挑戰嗎?

趕快來報名#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的假日活動!

👉可以學到有趣的知識

👉可以獲得好玩的樂趣

👉可以帶走手作的物品

✨招生對象: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

✨招...

 
 
 
 
 
 
 
 
 
 
 
 
 
 
PBL是一種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學法,它讓學習者透過真實問題的探究,發展批判思考、創造力和合作能力。利用實務演練扮演引導者和支持者的角色,幫助學習者解決問題,並提供及時的回饋。
歡迎您來報名參加我們8/25(五)舉辦的2023 PBL協作工作坊:砍樹種電?綠意與綠能?如何兼顧環境與生態砍樹種電,與我們一起分享您的想法和經驗。課程費用全免:(參加課程即送精美禮品)https://forms.gle/vwbvtDaDqHg4PRnS8

因颱風杜蘇芮持續增強,故7/27(四)辦理之「2023 PBL協作工作坊」延期辦理。將在未來另行通知確定活動延期的日期。造成不便深感抱歉。感謝您的諒解與支持。期待在新的日期與您相聚,共同參與這次有意義的協作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