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活動公告】花蓮縣能源科技種子教師研習
本次研習邀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榮譽退休教授彭明輝教授作開場演講,主題著重於彙整相關能源、糧食與產業等方面的重要危機議題,結合社會、經濟的基礎,思索台灣永續發展的未來。連結教育部太陽光電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執行之能源種子教師培訓,培養種子教師立足在地、綜觀台灣及世界情境的思維,建構能源種子教師的能力,協助種子教師同時開發新能源主題教學方案的基本視野,及其應用於永續未來的適切性。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13日(週二)13:30~17: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二館共六講堂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1日(日)止
●報名方法:請填寫報名表後回傳國立東華大學柯小姐
Email:azulestoy930@gmail.com 或 傳真:03-8633260
洽詢電話:03-8633332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太陽光電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環境教育中心
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
●活動行程及未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有任何問題,歡迎請洽柯小姐電話:03-8633332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