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轉活動訊息】氫能體驗系列活動-啟動氫能運輸 帶動低碳觀光

l活動主旨:

近年來各國傾力研究相關之替代能源,舉凡太陽能、風力、水力等,但這些替代能源都面臨能源儲存等相關問題。氫能使用不僅符合現今永續發展之觀念,其技術現今已克服儲存相關問題,因氫能的應用其所排放的氣體是水氣,並無二氧化碳之排放,即氫燃料電池具有零二氧化碳排放、低噪音、高電能轉換效率之優點,因此氫能成為目前各國能源致力發展的主要方向。

氫能體驗系列活動首波將由兆豐農場啟動,並於105日上午9時舉辦「低碳觀光  氫能遊兆豐」之氫能產品體驗活動。兆豐農場在推動節能減碳方面不遺餘力,今年度特提供一部鉛酸電池遊園車,並結合國立東華大學、亞太燃料電池公司及中華紙漿廠之技術,使之改造成為第一部氫能遊園車,此氫能遊園車將以可愛亮眼之造型與民眾見面,10月份也將舉辦一系列氫能體驗活動。

l主辦單位: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l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l氫能體驗系列活動日期與地點:

    第一場:100509 新光兆豐農場

    第二場:100814 中華紙漿

l本次活動以報名制免費參加,報名者可攜伴一人,欲參加活動者請於101日前回傳您的活動報名表至(傳真)03-8633980或(E-Mailyytofc@gmail.com顏小姐收。免費名額有限報名請從速。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