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活動訊息】能源科技教育推廣教師研討會

前言:

配合國家發展綠色能源科技以及節能減碳等政策,國立東華大學結合夥伴學校執行教育部之「太陽光電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計畫,共同推動綠色能源人才的培育與能源知識,為使能源教育深耕及提升校園能源教育的發展,邀請能源教育專家學者進行經驗分享、能源科技教具體驗等,提供給教師在學校推廣能源教育之建議與參考。

指導單位:教育部能源國家型科技人才培育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

協辦單位:花蓮縣私立中華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時間:102 年12 月4 日(三)14:00-16:30

地點: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宏新樓2樓會議室

參加對象:對於能源教育議題具興趣各級學校校長教師全程參與者,方提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 102 年12月3日(二) 17:00 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頁報名(網址:http://www1.inservice.edu.tw/

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研討會簡章說明。

洽詢專線】

    1.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03-8633688黃小姐

    2.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03-8652111#27陳小姐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