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活動公告】2015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產學論壇

《2015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產學論壇》

u活動內容:太陽能電池是目前公認的乾淨無汙染的替代能源,現階段國內有多家廠商投入高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系統開發,並取得相關專利,目的是希望台灣能自我發展太陽能電池。本次研習會配合國家推動再生能源及節能減碳政策,加強太陽光電能源的教育推廣與提升太陽能基礎學理和培訓專業應用科技人才,以因應太陽能光電產業快速成長的人力需求。 本研習會邀請東華大學白益豪教授、晶泰國際科技林瑞陽董事長、紹洲興業曾衍彰總經理、工研院太陽能光電驗證中心吳鴻森室主任、聚陽光能鄒淵翔總經理,針對聚光型太陽能電池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進行互動交流,使學員能明白學以致用與創新研發的概念與方法,藉此為台灣於聚光型太陽能科技人才培育奠定良好基礎。 歡迎有興趣了解太陽能電池發展的中小企業及相關工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u活動時間:2015年6月5日

u活動地點:新竹市政府第五會議室

u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竹市政府、教育部

u主辦單位: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國立東華大學光電工程學系

u協辦單位: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太陽能教學聯盟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國立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u議程:

u參加對象:有興趣了解太陽能電池發展者皆可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u費 用:免費

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活動公告網址 ß點擊進入

本活動報名表網址 ß點擊進入

報名專線:03-5255201,5255401 顏小姐,傳真報名:03-526-5244,E-mail:idipc300@ms11.hinet.net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